EnigmaVariations

“即刻启程,即刻浪漫。”
(脑了就是写了✓)

【恋与F4×你】假期作业又写不完了怎么办

#不知道各位还记不记得寒假的时候有个许愿怼怼暂停时间飞飞刮台风撩撩把作业借给你和洛洛抄的人(´-ι_-`)
#没错那个做梦的人就是我(´-ι_-`)
#暑假作业又写不完了(´-ι_-`)
#然而在我语文作业一个字没动的情况下身为语文老师的班主任家访居然点名要查语文作业(´-ι_-`)

#依然是ooc预警
#依然是小学生文笔预警
#这次是父女设定,毕竟同龄设定寒假写过了,你妈是悠然
#我不知道为什么怼怼的这么短然后越写越长……可能是怼怼没有换过招数吧orz【逃】

设定:
“啊啊啊啊啊啊班主任后天来家访了要查语文作业!”
“但是我语文作业一个字都没动……”
“怎么办?”
你向自己的亲爹投去求助的目光。


Ver.李泽言
他看着奋笔疾书的你,叹了口气。
“下不为例。”
说着暂停了时间。
——《这种把作业拖到ddl再写的习惯还真是和你妈一模一样》《赶紧写作业,写完给你做布丁吃》


Ver.白起
他本来又想以台风制止老师的出行,被你亲妈拦了下来:“别,万一老师执意出行然后出事了怎么办……”
你用绝望的目光看了你妈一眼,加快了写字的速度。
于是班主任家访当天,你看到了平时威风凛凛勇敢正直的人民警察白起和恋语市大名鼎鼎的金牌制作人悠然替你向班主任求情:“她七月课比较多,没什么时间写作业,所以……是,我们会督促她补作业的。”
——《我不服!为什么我妈作业写不完就可以刮台风!》《因为我是你爸爸》《乖,听话,呆在这里写作业,我去给你买橘子吃》


Ver.许墨
许墨放下笔,笑着摇了摇头。
谁能想到堂堂恋语大学首席教授,居然在帮准高三的女儿写作业。
他已经帮你做完了作文素材的整理,又模仿你的笔迹写了两篇作文,看你仍在奋笔疾书,不忘出声提醒:
“有什么不会的都可以问我。”
“别熬太晚,容易秃。”
——《那爸你为什么熬夜不秃》《笑容逐渐消失.gif》


Ver.周棋洛
眼看着班主任就要来家访了,你妈急得直跳脚,大概是又想起了那些年被假期作业支配的恐惧。
但是你爸不急。
你也不急。
所谓的举止端庄,丝毫不慌,大抵就是如此。
你们的日常就是吃着薯片看你爹主演的电视剧。
每次你妈想要提醒你,都会被你们笑嘻嘻地搪塞过去。
“没事,老婆,我有办法。”
直到那天你妈一脸惊讶地看着周棋洛用一个wink送走了还晕乎乎的班主任。
“老师再见,慢走不送!”
——《还好老师不是evolver》《没事就算她是evolver我也能命令她满意地离开》



写在最后:
本来是想趁着七夕肝个鹊桥仙的贺文出来的(´-ι_-`)然而还没吃午饭班主任一个电话打过来(´-ι_-`)
可能有点粗糙大家将就着看吧(´-ι_-`)果然ddl才是作业和粮的第一生产力(´-ι_-`)
最后各位夫人七夕快乐!
【高亮】暑假作业写完了吗( ˘•ω•˘ )

评论(7)

热度(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