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igmaVariations

“即刻启程,即刻浪漫。”
(脑了就是写了✓)

【恋与F4×你】他们与他们的卡牌属性

★他们鲜明地体现了卡牌属性的迷幻脑洞
★老李决策飞飞行动洛洛亲和教授创造
★因为有这个脑洞的时候四张单极还分别是深夜激战专注和酣梦(´-ι_-`)还没有独家啊向阳啊啥的(´-ι_-`)麻烦各位看官将就着看看吧orz
★ooc预警
★辣鸡文笔预警
★沙雕脑洞预警
★除了老李之外都有的假车预警

当他们鲜明地体现了卡面性格时……
Ver.李泽言
毕竟是商业帝国华锐的总裁,决策力惊人,在你话音未落之时就已经决定好了这次用“笨蛋”“白痴”“幼稚”“大惊小怪”“不过如此”“我看你脑子确实不清醒”中的哪个来吐槽你。
创造力和行动力同样不低,毕竟他有的是钱去尝试各种大胆的想法。
偶尔会显露出不同寻常的亲和力,但据你观察似乎只有在你面前才会表现出来。
总而言之似乎是个均衡发展的人?
——《李总上学的时候肯定是三好学生》《毕竟全面发展》

Ver.白起
在大多数场合下行动力惊人,因此显得其他方面都不怎么突出,直到某天给你扎头发时你才发现他惊人的创造力。
承诺的事情一定会做到,总而言之是个很可靠很有安全感的人。
偶尔被周围人劝导说作为男人要多一点决策力,不能总是没有主见。
然后他就会在韩野一脸见怪不怪的表情下再次重复他的那句被警局无数脱单的未脱单的男警奉为至理名言的话:
“决策力?不用,我都听她的。”
社会我白哥,人狠话不多。
韩野表示,狗粮吃的太多,已经麻木了。
emmmm当然有的时候行动力太高也不是什么好事……
比如夜里
“学长……轻,起点……啊!”
“叫白起。”身上的男人仿若未闻,反而加快了速度。
——《???说好都听我的呢?》

Ver.许墨
许墨其人,恋语大学头牌【?】教授。
可能是由于Ares的身份,有时决策力惊人。
同时凭借着亲和力将万千少女迷得神魂颠倒,总有小姑娘想送他C位出道。
撩你的时候不光发动亲和力,行动力也是惊人。撑伞,公主抱,kiss一样不落。
当然,作为恋语大学出类拔萃的脑科学教授,许教授最强的还是创造力。
你一直怀疑他发挥创造力给自己特制了洗发水,不然他的一头秀发怎么会在一种教授中显得格外乌黑亮丽还浓密。
当然也有可能是发挥创造力给自己加了特技×
但在你看来,许教授上班时的创造力远不如回家后强。
“今晚吗?”
“在哪?”
“什么姿势?”
——《许氏三连了解一下》《说真的比起C位出道跟洛洛抢饭碗我觉得许教授可能去出本教人撩妹的书更赚钱×》

Ver.周棋洛
行动力是弱项。
或许是由于患得患失,他看似热情,实则眼底全是疏离,很少有人能够让的他主动地前进一步,但幸运的是,你是其中之一。
或许由于也是B.S成员之一,偶尔也会展露出惊人的决策力,尤其是当眸子变成金色之后。
……算了还是说点高兴的吧。
创造力惊人,总能想到各种稀奇古怪的方式为路命名,调皮捣蛋,以及,和远哥斗智斗勇。
亲和力更为惊人,毕竟evol与此有关,于是,不管他闯了什么祸,或者是在远哥眼皮底下偷吃了薯片,只要卖个萌撒个娇,再发动他无比惊人的亲和力和evol,远哥就很气:你个小兔崽子真当我拿你这一招没办法是吧?
好吧,还真是没办法。
谁让他二柱子不是evoler呢。
当然,这一点好像同样对你也有效
不管他怎么惹你生气了,只要用他清澈的蓝眸可怜巴巴地盯着你看,你立刻就生不起气了。
直到被他扑倒,感觉到他毛茸茸地金发蹭在你的颈窝你才隐隐约约地想起——
《等一下我不是不受evol控制吗?》《等等周棋洛你眼睛什么时候变金了???!》《让周棋洛由奶变狼只需要一个薯片小姐》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老李没有车……实在是开不出决策车orz
李夫人们不要打我orz【逃】

评论(7)

热度(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