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igmaVariations

“即刻启程,即刻浪漫。”
(脑了就是写了✓)

【周棋洛×你】You are my sunshine.

#突然决定要写贺文于是大半节英语课硬挤出的脑洞外加半小时的爆肝我真的……补作业效率都没这么高过orz
#私设交往+同居,时间设定在生日副本第五关后
#可能有点仓促,ooc以及渣文笔致歉orz
#第一人称,对没错就是我的私心

本来想写糖的不知道为什么搞了这么个奇奇怪怪的东西出来orz总而言之祝小天使生日快乐!要一直一直开心下去啊!没有超能力也最喜欢你了!

【最后一个路人就由我自己上吧】
一个小时之后,说出这句话的我坐在家里的电脑前犯了愁。
到底应该写什么啊……
帅气?可爱?阳光?迷人?
不行不行这种肯定是一般路人都能想到的词,作为和他认识甚至悄悄在一起这么久的人,要是只说出这些大众印象自己都觉得说过不去。
我闭上眼睛,细细回想那些只属于我们二人的细节,以及我对他的印象。
他调皮,活泼,像个长不大的孩子,只要他卖个萌笑一笑,蓝宝石般澄澈眼睛盯着自己看,就会完全心软到舍不得拒绝他的任何要求。
是的,蓝宝石一般清澈的眼睛。
在他的眼睛里 我几乎从没见过任何阴霾。
只要和他在一起,总是会很开心,可以暂时抛开所有的烦心事,和他一起边吃边玩走遍整个恋语市。
但是,即使是像他那样的发光体,也是有阴暗面的啊。
和他一起被关在密室里的那一次,他紧紧地护住我,努力地将我和那些与他共同经历的可怕的过往隔离开来,告诉我“别怕,别怕。”
他不是完全不恐惧。
只是他宁可选择一个人面对所有的黑暗,也要用他的笑容温暖我。
他总会用他的光芒为我驱散所有的黑暗。
他真的太好太好了。
不知不觉电脑上已经有了大半页的内容,我趴在桌前,微红着眼眶昏昏沉沉地睡了过去。
再醒来已经是第二天的早晨,发现自己躺在床上,身上还盖了被子。
“醒了啊?早安,薯片小姐~”
“啾”
额头上传来温软的触感,逐渐清晰的视线所及处是微卷的金色短发,再往下,看到了那双一如既往清澈的蓝眸。
“薯片小姐,我都看到了哦。”
“……诶?”
我还没有反应过来,他就自顾自地往下说了出来。
“看似调皮实际是个很有安全感的人。”
“和他在一起的时候总是很开心,也很放松。”
“他真的是个很温暖很贴心的人从来不会让我难过。”
“大家都说他有让人喜欢上他的超能力,但是没有超能力我也最喜欢他了!”
我越听脸越红,这不是我昨天在电脑上写下的草稿吗!
“周棋洛你又黑我电脑!”
“没有哦!”他狡黠一笑,摇了摇头,“你回来的时候电脑屏幕亮着,我就顺便多看了两眼……啊还有一句,”
他突然认真地看向我的脸。
“You are my sunshine.”
天哪!
我的脸更红了。这是我最近在小说里看到的句子,昨天回忆着回忆着顺手就打上了,没想到居然被他看见了!
我就不应该在想事情的时候打字!尤其是晚上犯困的时候!真的是想什么写什么啊……
我垂眸,不敢看他的脸,下一秒就被他抱住,脸埋在我颈窝,金发蹭得我有些痒痒的。
有闷闷的声音传出来:
“不过,薯片小姐你知道吗?”
“如果太阳此刻熄灭光芒,地球上的人要八分钟以后才会知道。”
我一愣,随即有些惊愕地低头:“洛洛你……”
“但是,在这八分钟内,你可以选择是否让太阳的光芒一直伴随着你。”
他突然抬起头,与我的视线撞个正着,脸上是明亮的笑容,但是我从他的眼睛里看到了从未有过的紧张。
“……你愿意嫁给我吗?”
他缓缓地掏出一个盒子打开,太阳造型的戒指在黑色的背景下闪闪发光。纵使是见惯了黑暗的Key,也是能够自如地应付各种场景的明星周棋洛,此刻也难以掩盖紧张。即使拥有绝对吸引力,但毕竟对我不起作用。
只是,他也许并没有仔细注意我的文字。
即使没有超能力,我也喜欢他,爱他,愿意陪着他走过余生。
我没有接话,而是微笑,在自己的脸变得更红之前伸手揽过了他,把脸贴在他的胸口,即使这样,我脸上的温度恐怕也能通过衣料传到他的胸膛。
“我愿意。”我的声音很小,但我知道他一定听见了。从胸口处传来的振动,混合着还没完全放慢的心跳声告诉我,他在笑。
“但是,为什么要选择退出娱乐圈呢?”
看着他给我带上戒指,我不由得发问。
他抬起头看着我,眼睛里是少有的认真。
“为了你,我要站在更高的地方。”
“所以自从有了你之后,我就不在乎所谓的高度了。”
“我只想和你在一起,只做你一个人的太阳,只温暖你一个人。”
“你说我总是用我的光芒为你驱散黑暗,但是你也许不知道,你也总是能为我带来力量。”
“你说我是的太阳,”
“对于我而言,你也是。”
“其实刚刚说出这句话的时候,我不光是在背你的文字,也是在对你说——”
“You are my sunshine.”
“You are my sunshine ,too.”
没有超能力,也最喜欢你❤️

评论

热度(3)